close

20.1.2020

朋友知道我很愛毛小孩 整天跟她聊家𥚃兩個寶貝的事

所以常常跟我說在我們家後面看到一隻很美的白貓

有一天朋友打電話來 說又看到他在那邊 

感覺很餓的樣子向她討吃

所以叫我帶點吃的順便來看看傳說中的白貓

她瘦瘦的 沒有很怕人但也沒有到可以摸摸

會隔兩個人的位置等你放好吃的 才走去享用

在等他吃完期間(記得餵浪浪容器要收回哦 一來是保持整潔才不怕惹來虫蟲讓鄰里討厭浪貓 也避免了有心人放毒被貓咪誤吃)

有一隻目測四五個月大的玳瑁也來蹭飯

她很乖很親人 第一次見面就討摸摸 也不會哈氣

這就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隻讓我記掛的貓咪🐱

那呆萌呆萌的樣子和個性超可愛的


  


P.s 其實瑁 這字 是唸 “魅” 還是”母”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✿朵朵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