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不五時去看看她帶食物餵了她大概一個月

中間在家也有做了一點功課

玳瑁貓絕大部分都是女生 以她的大小來看

是已經到了可能會懷孕的年齡

她又這麼的親人可愛 讓我有了想帶她回家的念頭!

碰巧有天晚上遇到了一個每天都會來餵浪浪的阿姨

她看到我一直摸摸小玳瑁 就有問我會不會考慮養她

阿姨說 貓咪是沒多久前突然出現在這裡 很親人

我問阿姨 她是女生 你們會幫她結紮嗎?

阿姨說也有想幫她找家 結紮

但因為玳瑁的花色不是那麼出眾

怕很難很快的找到認養人 

家裡貓咪太多了 沒辦法留貓咪太久

當時的我很想跟阿姨說我帶她回家吧

但是養一隻貓責任重大 

不是說看她可愛親人就帶她回家

到她有病卻無法負擔

所以我決定回家好好想清楚現在一貓一狗的我

能不能許下給她一個家的承諾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  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✿朵朵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